星期四, 1月 04, 2007

求上帝憐憫

同學的過世又帶來一次震驚,原本為了應徵醫院而來不及參加婚禮,如今一切都發生的太快,太難令人接受了。接到電話時,驚訝與難過使我不停的顫抖。而我想此時最傷心的一定是H吧。我跪下禱告,求上帝賜給我們憐憫,安慰憂傷的人。

同學們寧可相信,她是因為遇到了不好的東西,受了捆綁,無法控制自己,才走上這條路的。然而接連地,一位老師跟一個同學的過世,都讓我深深覺得,即是那仍是憂鬱的問題,也不該再被視為一種個人道德與意志上的承擔。

為此輾轉難眠。國中上學第一天的一幕一幕,不斷的浮現在腦海裡,想起每個人稚嫩的面容,以及至今緊密的情誼。晚上跟mornika通電話,她給了一段經文,「一宿哭泣,早晨必要歡呼。」她說雖然很難做到,但是卻是要有的態度。我要為此謝謝上帝,因為我們在軟弱的時候學會誠實面對自己。

求上帝憐憫H跟U他們所有的家人。

沒有留言:

##EasyReadMore#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