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2月 07, 2006

回母校面試

到高醫應徵。高雄給人的感覺就是慵懶清閒,不像去台北那麼累。今天朝唐還陪我去面試,真感謝高雄有這麼一群朋友。去吳記湯餃吃咖哩飯,老闆問我怎麼那麼久沒去,他不知道我畢業又當完兵了嗎?後來我還問桌上調味瓶那一罐才是醋,老闆說:「短的。」我也才想起「長的醬油短的醋」的口訣。

應徵時,有關成績的問題,我早就學會在自我介紹時就先聲奪人,那他們也沒得問了。柯醫師一開使就說:「我有買恁e CD」,然後就用台語問了。當然我也用台語答完(關於這事,我還寫了一首詩)。在校園裡遇到在馬偕實習的明潔,還有陳武宗老師。老師說,他都拿賴和專輯去教研究生。看來這張專輯是有慢慢在發酵。

晚上就跟守志、延珊、一麟、眉君、文升、淵勝一起用餐。他們問我晚上要不要住在高雄,我卻感到有一股回家的力量拉著我。我說,也不是家人要求啦,是自己覺得應該這麼做(回應家人期待?)。一麟跟眉君說這應驗了拉岡的鏡像,我越想越有道理。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吳記湯餃ㄟ。。懷念它的味道。。

SC 提到...

昨天亞運冠軍 有沒有開心點阿?

OJ 提到...

當然有囉!!開心得很,感動到發抖哩

##EasyReadMore##